新北香川奇異果新年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讓你送禮超有面子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新年水果禮盒

隨著新年的腳步漸近,綠之果物帶來了一場特別的禮物盛宴:日本新年水果禮盒,專為那些尋求超越傳統禮盒的精緻品味者而設。

在這裡,我們的每一份禮盒都是一場視覺和味覺的盛宴,精心挑選來自日本的頂級水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來自遠方的新鮮與甘甜。

當您打開這些精緻包裝的禮盒,會發現裡面藏著的不僅僅是水果,更是來自綠之果物職人們對品質與美學的執著。

他們親自選擇、嚴格審核,只為確保每一顆水果都能達到近乎苛刻的標準。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對生活品質的提升,一種向親朋好友展示您細膩品味的方式。

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每一份都蘊含著綠之果物對細節的關注與對品質的堅持。

這些禮盒不僅是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也是商務宴會、家庭聚會中不可或缺的亮點。走進綠之果物汐止店,開啟您的新年節慶之旅,讓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您慶祝新春的完美伴侶。您將發現,這不僅是一份禮物,更是一種生活的藝術。

限定新年水果禮盒,草莓與櫻桃的甜蜜風味

冬天來臨,帶來了草莓和櫻桃的旺季,它們的鮮甜滋味成為送禮的最佳選擇。當季的草莓不僅口感絕佳,更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水果。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草莓禮盒是送禮的首選,因為它們總是一轉眼就被滿足地享用完畢。同樣受到喜愛的還有櫻桃,這些被視為冬季珍品的水果,被認為是最佳的年節禮物,尤其是那些空運至臺灣的當季櫻桃,更是受到熱烈的追捧。

蘋果禮盒的吉祥寓意,喜迎平安年

在過年期間,選擇帶有吉祥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尤為重要。蘋果不僅是一種美味的水果,它的諧音「平安」更是被視為新年祝福的最佳象徵。

不少人選擇將蘋果作為送給長輩和親朋好友的禮物,期望透過這份心意表達對他們的關懷與祝福。有網友分享,他們家的小孩在送蘋果的同時,會附上吉祥話,這樣的舉動總能讓長輩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溫暖。

選擇諧音寓意水果,為新年增添甜蜜

除了蘋果外,許多水果也因其諧音寓意而成為新年熱門的禮物選擇。例如代表「好運旺旺來」的鳳梨和象徵「甜甜蜜蜜」的蜜棗,都是過年期間受到熱捧的水果。

這些寓意吉祥的水果不僅美味,也寄託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期望。選擇這些諧音寓意的水果作為禮物,不僅能夠表達您的心意,更能為新年的氛圍增添幾分喜悅和甜蜜。這種獨特且富有創意的禮物,定能讓接收者感受到您的用心與祝福。

以下是我們超大推的水果禮盒

高雄岡山提子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新年快樂:綠之果物的新春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這款獨特的組合將帶您進入一場日本水果的味蕾旅程。貓眼無籽葡萄和麝香無籽葡萄的清甜,融合了輕盈果香與細膩口感,而水蜜桃的多汁與芬芳則完美地平衡了整體的風味,創造出一種令人回味無窮的甜美體驗。

高雄岡山提子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新年快樂:綠之果物的新春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與水蜜桃的組合,展現了高品質水果的獨特風格。麝香葡萄帶有淡雅的香氣和清新的甜味,而水蜜桃則以其豐富的果汁和柔和的口感襯托出葡萄的精緻感,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極致犒賞。

高雄岡山提子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新年快樂:綠之果物的新春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以其水晶般透明的外觀和甜美的口感著稱。每一顆葡萄都帶有自然的甜味和清脆的質感,讓人一嘗難忘。這些精心挑選的葡萄,是水果愛好者尋求高品質甜點的絕佳選擇。

高雄岡山提子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新年快樂:綠之果物的新春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結合了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的清甜與水蜜桃的多汁,這個組合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葡萄帶來的是細膩而清新的口感,而水蜜桃則為整體增添了一絲柔和的甜美,讓人不禁一再回味。

高雄岡山提子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新年快樂:綠之果物的新春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德島的水蜜桃以其豐潤的果肉和馥郁的香氣聞名,結合精選的草莓,這款禮盒是新年送禮的絕佳選擇。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水果的新鮮、甜美,並且草莓的酸甜味與水蜜桃的柔和完美融合。

高雄岡山提子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新年快樂:綠之果物的新春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以其獨特的香氣和細膩的口感而聞名。這些葡萄有著精緻的甜味和清爽的口感,每一顆都是對優質水果的堅持與追求的完美體現,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水果饗宴。

在綠之果物,我們深知新年水果禮盒的品質是至關重要的。在這個充滿競爭的市場中,只有堅持最高品質,才能真正贏得顧客的信賴和青睞。這

正是為什麼,每一份來自我們的新年水果禮盒,都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精挑細選,並在每一個環節嚴格控制品質。

從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的每一步,我們都秉持著精心規劃和執行,以確保這些禮盒中的水果始終保持最高的新鮮度和品質。

我們直接與農場合作,持續追求與探索更佳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確保您手中的每一份新年水果禮盒都能展現水果的最佳狀態。綠之果物的每一步堅持與專業,造就了我們成為市場上值得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

在綠之果物,您將體驗到的不僅是水果本身的美味,更是我們對專業和熱情的全心展現。品質的保障,是我們對您最真摯的尊重和承諾。選擇綠之果物,讓我們一同迎接一個充滿品味和品質的新年。

若您想要的水果禮盒沒有在上面,歡迎到我們賣場直接詢問客服喔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嘉義日本古都華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我們尋找的不僅僅是一份禮物,而是一份能傳遞心意、展現品味的特別之物。在這樣的時刻,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成為了一個極佳的選擇。每一盒精選的水果,不僅代表著節日的歡慶,更象徵著新的一年裡對親朋好友的甜蜜祝福。

綠之果物精心挑選的水果,每一顆都是來自日本頂級果園的精品。這些水果,從栽培到收穫,都經過了專業團隊的嚴格把關,確保每一口都能展現出最佳的風味和品質。當您打開這份禮盒,那濃郁的香氣和鮮亮的色澤,就像是春天的第一抹綠意,讓人不禁心生歡喜。桃園日本岡山縣葡萄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更令人欣賞的是,綠之果物將日本水果的精緻品質與節日的溫暖情感完美融合。每一份禮盒都富含創意和心思,無論是傳統的蘋果、桃子,還是異國的櫻桃、草莓,每一種水果都是對品味的堅持和對新年祝福的最佳詮釋。送上這樣一份禮盒,無疑是對親友的高度敬意和深情厚意。新竹日本黑柿子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不僅是送禮的最佳選擇,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展現。它不僅代表著對親友的關懷,更是對未來一年美好生活的期許。在這個新年,讓我們通過綠之果物的水果禮盒,將健康、快樂和祝福帶給每一位特別的人。員林ja菊池草莓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在綠之果物,我們不僅僅是提供水果,更是傳遞一份對生活的熱愛和對節日的尊重。讓我們一起享受這份來自自然的禮物,用綠之果物的新年水果禮盒,開啟一個充滿希望與喜悅的新年。嘉義日本甜桔苗新年水果禮盒批發

星星儲蓄罐 文/程銘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物品,我,當然也不例外。 我有自己喜歡的玩具,其中,最喜歡的是一個星星儲蓄罐,它可是媽媽去商場買東西給我選的。 星星儲蓄罐很精美,海星一樣的身體,長長的睫毛,胖胖的像快吃撐的小娃娃,又好像提醒它的大肚子可以裝錢,我每次把做家務活兒的錢,還有爺爺奶奶給的零花錢都拿出來放進它的大肚子,它還有一個可笑的表情似乎在對我說:“小主人,快看,快看我中大獎了。”全部的錢放到里面,這樣海星就會越來越胖,它就越來越高興,因為它的錢多了,好像真的中獎了。 有一次,媽媽讓我去幫她買菜,我高興的回答:“好啊,這次就拿我的錢去買吧!”媽媽點了點頭,我向大海星走去,沒有想到它好像知道我的心思一樣。笑瞇瞇看著我又好像在說:“你真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于是我樂呵呵地,拿出10元錢,開開心心的去菜場買苦瓜。買完苦瓜就快步的向家里走,因為想很快吃到自己用錢買的苦瓜。 就在這個學期,學校三年級的一名學生得了腦瘤,校長讓我一起幫助這個小學生,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存在大海星的全部儲蓄都給了那名學生。海星肚子空了,但我感到很滿足,因為這也是我的一份愛心。 從這兩件事可以看出海星的幫助大。所以我要繼續養成這個好習慣讓它發揮更大的作用,星星你真棒! 云霧上面找星星 文/郝英杰 那年暑假,學校組織我們去舊金山體驗生活。那晚,我賞到的除了浩瀚的星海,還有那溫馨的愛。 我被安排在一對父母帶著兩個孩子的四口之家。在得知我喜歡天文后,這個美國家庭決定全家當導游,帶我去遠郊海灘賞星星。到達時,已經是傍晚6點。這是一片未開發的海,沒有愜意的帳篷,沒有成群的游人,有的只是柔軟細膩的沙石,與蔚藍無垠的海洋。這是屬于大自然中未掘現的靜謐美麗,一輪紅日浮在遠方的海面上不忍落下,映紅了半面天空;一排排海浪歡快地涌上沙灘,好像它們也期待著什么;沙灘向遠處延伸著,粒粒沙石如同宇宙中的顆顆繁星。我們五人卷起褲腿,在沙灘上打著排球,追逐著,等待著星空來臨。寒冷的海風吹透了我們薄薄的衣衫,卻吹不冷這一顆顆火熱的心。 暮色越來越深,海灘上空卻結起了一層濃厚云霧。云層越來越厚,天空像被一床大被嚴實地遮住了星光,也讓我們心中的希望一點點黯淡下來。不忍讓他們陪我挨凍,我雖遺憾卻也只得提議:“看來云是散不了了,咱們回去吧。”他們點點頭,臉上的失落之意一覽無余。 剛上車,男主人突然決定:“咱們沿公路上山,到云霧上面去找星星!”我剛想說這有點冒險,兩個孩子卻已然歡呼起來。這些之前從未接觸過天文的人卻這樣費盡心思幫我“找星”,暖意在我心中蕩漾。 爬過一座座小丘,穿過一片片云海,我們終于得以一睹星海。天窗頂的景象:在沒有一點光污染的澄澈的夜空上,繁星像鉆石般閃爍,那是一只只宇宙深處的眼睛,明亮而又深邃,那是主導夜晚的最神奇的力量。它們組成一個個星座,在天上形影不離;我看向旁邊,這家人正微笑著注視著我,雙眸氤氳著水汽,賞月于心,朦朧的美如星空般奇幻。 是的,自然的風景極其美麗,但是欣賞這一家人的溫馨更加美麗。那個晚上,他們用熱情好客告訴我:愛,沒有種族,沒有國別,沒有界限。 星星離我們那么近 文/崔玉坤 輕紗似的微云縈繞在明亮的月亮四周,繁星隨著微風閃爍。深藍色的夜空映著月光甜甜地笑,滿天星斗燦爛奪目。 在甘肅靜寧的那個晚上,我看到了高樓林立的城市中無法看見的銀河。 隨著新年的來臨,一家人齊聚久別的鄉下老家。三十晚上,家家戶戶燈火通明。十二點的鐘聲一響,花炮四綻。花炮的響聲持續了好一陣子,到一點多,四下里才真的一片寂靜。 我和妹妹站在院子里看花炮綻放,商量好了一起熬夜,等到花炮不放了,一起放孔明燈,以求來年和順。 午夜時分,沒刮一點風,周圍無聲,正是放孔明燈的好時機。裝好燃料,點燃后就癡癡地等,等手中的燈想用力上升的時候,撒開手,讓它飛翔。 那盞藍色的燈緩緩地步入夜空,許愿完畢,猛地抬頭,看到的是燦若明燈的星空。 北邊,七顆星星以勺狀相連,我從來沒見過天上的北斗七星竟是那么明亮!小熊星座栩栩如生,尾尖的北極星似乎與北斗相依相連…… “看吶!那是我的星座——射手啊!”“啟明星好亮好亮!”我們七嘴八舌地嚷著,城市中看起來如此模糊的星星,現在離我們是那么近,那么亮…… 回過神來,再看孔明燈。它飛得那么高,快撞上啟明星了。 那盞孔明燈,帶著我的夢,穿梭在這燦爛的星河中,來了一次星系之旅。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可愛的小貓 文/甘馨月 在我們家屬院里,有許多野貓,有黑貓、黑白黃相間的貓、虎皮貓。不過,我和我的同學李梓欣最喜歡的是一只黑白黃相間的花貓。因為它不怕我們,所以我們更喜歡它了。 有一次,我從學校回來,看見它從草叢里鉆出來,看見我便圍著我轉圈,我蹲下來,摸摸它,說:“你追我吧。”我起身開始跑,它在后面追我。我們玩得很開心。天晚了,我該回家了。花貓戀戀不舍地跟著我走,一直走到我家門口,它才離開。還有一次,它看見我在吃東西,便追著我。我立刻把吃的分給它,說:“放心吃吧。”它才放心地走過來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吃完,對我叫了一聲,好像是在謝謝我。 有一段時間,我突然發現它的肚子一天天地大起來,覺得它可能有小寶寶了。我和李梓欣每天給它送去營養品,直到小貓出生。老師把它們搬到辦公室養著,一放學我就去看:“哇!好萌呀!”小貓咪們都爭著搶著吃奶,好可愛呀! 后來老師怕影響我們的學習,就把它們送人了,但我還是經常想起那群可愛的小貓! 可愛的小貓咪 文/白雪 一年前,一個可愛的生命在姐姐家降生了,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小貓“咪咪”。它幸運地被我選中,進入我們溫暖的家。 “咪咪”是一只渾身潔白無暇的小公貓,在它圓圓的小腦袋上有一對小小的耳朵,它的耳朵又短又尖,富有彈性,耳朵里面是肉粉色的,布滿了細細的血絲,真有意思。它的聽覺非常靈敏,有一點動靜,它的耳朵都會一動一動的。它的耳朵下面是一對有圓又大又黑的眼睛,整天警惕地注視著周圍的環境,一有人靠近它,它就會一躍而起,從你身邊飛奔而去。它還有一張小小的嘴,嘴里面有一個小小的舌頭,舌頭上有許多小小的肉刺,這些肉刺是幫貓添破魚皮吃到魚肉用的。嘴里的小牙非常鋒利,足能咬透一個練習本。嘴旁還有幾根胡須,長長的、白白的。這些胡須的作用可不小,它們能幫助貓咪測量老鼠洞的大小,判斷自己能不能進去捉到狡猾的老鼠。 小貓非常愛干凈,但從來不會隨地大小便,上完“廁所”后,它還會用沙子把它的大小便埋起來,使得屋子里一點臭味都沒有。 它還特別淘氣,我回家時它會跑到門口來迎接我,我做作業時它就趴在我面前搖尾巴,我彈鋼琴時它跑到鋼琴上打呼嚕…… 這就是我那頑皮、可愛、愛干凈的小貓——“咪咪”。 可愛的小貓 文/楊園浩 我養了一只小貓,我很喜歡它。 它的耳朵尖尖的,雪白雪白的毛像毛毯一樣柔軟。一只綠綠的眼睛,另一只是藍藍的。白天由于太陽光太強瞇成一條縫,而到了晚上,眼睛像亮晶晶的寶石,發出綠色的光,再狡猾的老鼠也逃不過它的眼睛。它的嘴角邊有幾根很硬的胡須。有一次,我到菜市場買了幾條小魚,它蹭地撲上去就吃,幾根胡須一上一下地抖動起來,嘴里還發出“喵喵”的聲音,好像在說:“謝謝你!” 自從養了這只小貓,我家就再也沒有老鼠來騷擾了。我也越來越喜歡它了。 可愛的小貓 文/楊瀟 外婆有一只可愛的小貓。 它渾身上下都是潔白的,沒有一絲雜色,我們叫它小白。小白的腦袋上長著一雙靈敏的耳朵,還有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像兩個綠寶石,臉的兩旁還有三根差不多一樣長的胡須,四只小爪子也很可愛。 小白不僅喜歡吃肉、小魚、小蝦、老鼠,還喜歡吃白菜、南瓜,它可真會搭配營養呀!小白肚子餓的時候就朝我“喵喵”叫,好像在說:“我肚子餓了,我肚子餓了。”我就馬上盛一碗飯,再放一點小魚,小白就跟著我走,我走到哪兒,它就跟到哪兒,邊走還邊盯著我手里的飯碗,我把碗放在地上,它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小白白天很懶惰,晚上它才開始“工作”。以前,還沒有小白的時候,外婆家的糧食經常被老鼠偷吃,我們晚上睡覺也睡不好,因為有一兩只老鼠會在床下面跑,很吵。自從有了小白,老鼠再也不敢出來猖狂了,家里也安靜了很多。它捉老鼠時,腳步很輕,從房頂上跳下來都沒有聲音。我還知道它的胡須是用來測量大小的。貓都有一個特點,捉住老鼠時,要先把老鼠放掉,再去捉,再放掉,再去捉,把老鼠弄暈了才吃。 你說,我外婆家的小白是不是個大功臣,是不是很可愛。 可愛的小貓 文/張奕楠 奶奶家怎么會有“雪花”呢?原來是一只小白貓。 “雪花”長得可愛溫順,體態肥肥的,全身白白的,圓圓的眼珠像玻璃球那樣清澈透明。一見到我,就在我腳上磨蹭,如果我穿著拖鞋,它還會用舌頭舔我的腳趾,癢癢的感覺總會讓我禁不住笑起來。 “雪花”的胃口可大了。有一次吃飯的時候,我把一塊魚肉丟到一邊,向“雪花”使了個眼色,“雪花”會意似的哧溜竄了過來。吃完后,它舔了舔嘴,“喵喵”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我還要,我還要!”我就又喂它吃了幾塊魚肉,可它怎么也吃不夠,總是舔著嘴呆呆地望著我。 “雪花”還很愛干凈。它每天都要像人一樣洗臉。它會坐在地上,用舌頭舔舔爪子,再在臉上抹一抹。每次上廁所,“雪花”都會害羞,總要找沒人的地方,完事后用泥土埋好,再用爪子印下幾個“小梅花”作為記號。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房間里只有我的寫字聲。突然,角落里傳來“嘰嘰”的聲音。我猜想,一定是不懷好意的“小偷”出動了。只見“雪花”趴在地上一動不動,豎起耳朵,睜大眼睛,像探照燈一樣四處掃射。在離老鼠不到1米的地方,“雪花”雙腿一蹬,縱身一躍,閃電般地撲向老鼠。隨著一聲慘叫,老鼠成了它的美餐。 這,就是我的新伙伴——“雪花”。 可愛的小貓咪 文/劉璇 我家有一只小貓叫咪咪。咪咪全身黑白相間,就像穿了一件黑白禮服。白白的肚皮上有著長長的毛,摸上去又柔軟又溫暖,可舒服了。咪咪有著一對尖尖的耳朵,圓圓的腦袋上鑲嵌著一雙宛如玻璃珠般的眼睛,忽閃忽閃的。一到晚上,它的眼睛會發亮,像兩顆閃亮的綠寶石。 咪咪既貪玩又懶惰。一次,我在家里用積木搭了一座小房子,咪咪看見了,便慢慢地靠近小房子。拱起背,翹起尾巴,眼睛瞪得滾圓。好似在說:“你是什么東西?”只見它抬起前腳,不時去撓撓。沒想到“嘩啦”一聲,小房子倒塌了,它居然捧著一塊積木邊咬邊滿地打滾,我不由得被逗得哈哈大笑。 陽光明媚的午后,咪咪又懶洋洋了。瞧!它正躺在我為它精心準備的毛毯上享受日光浴呢!只見它舒展著全身,瞇縫著眼睛,好不享受的樣子。我情不自禁地撫摸著它細膩的毛。咪咪輕輕地:“喵——喵——”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你給我準備的毯子可真舒服呀!” 人和動物之間的相處也是快樂的。我愛我家的咪咪。 可愛的小貓咪 文/程雨薇 我家有一只可愛的小貓咪,它的名字叫喵喵。它一身黑白相間的絨毛,摸上去十分舒適。一對黑黑的大眼睛,看上去十分精神。 它有個小毛病,就是愛偷吃。它經常偷吃飯菜,為此,挨了不少罵。 它還非常懶,老鼠它不抓,有一次,媽媽扔給它一只老鼠,結果它不吃。它每天都在睡覺,從早睡到晚,從晚睡到天亮。唉,貓咪,你什么時候才能勤快點呀! 喵喵最喜歡曬太陽了。太陽一出,它準會躺在椅子上曬太陽。有一次,它曬曬太陽睡著了,結果才睡了一會兒,就從椅子上滾了下來,奶奶說,貓咪可能在做夢呢。 呵呵,貓咪真好玩! >>>更多美文:好文章

對于一個母胎單身二十多載的人來說,520真不算個好日子。心里伊人居住近十載,已夢縈千百回,卻一直慫的無話敢說。逾弱冠年華鼓足勇氣,發覺自私久了所有一切已相距遙遠,終是可望不可及之愿。重新躲回南國以南,藏于書海,墜向顏如玉與黃金的飄渺夢境。每夜深閑暇、拖疲憊軀體、伴明月疏星、風聲娑影、觀云煙滿城時總心緒紛飛,碰巧又值此時節,在朋友送女友的花束中又恍惚看見了她。 有的人瞧上一眼后便長久霸占了心房,乍一聽有著蠻不講理的意味,然被霸占之人卻又落的心甘情愿。近十年來,微量的多巴胺早已過剩,她漸漸植入骨髓。自己已從單純的好色、下作的下體生物料理里逐漸變為迂腐執拗的神經猶豫生物,之后再度進化成自私過于理性存于夢境的虛幻之物,最后再到目前的不完全的自私的半夢境生物。至于以后會進化成怎樣的,幾乎已可預見。不過在此沒說明的必要。但值得慶幸的是——已大致想明了自己所需。 在大致想明了了一切之時,自己特別感謝心底的那個她。我目前喜歡她還是一如既往的自私的喜歡(請允許自私的喜歡),心底應該還是會較長久留下她霸占的空間。雖上次我在日記里吐露這些年我身邊看似一直不缺女孩,其中亦不乏一些漂亮女孩,而且幾乎每年都會和一兩個女孩有或多或少的交集,聊得來的也有幾個,雖這些就學歷、顏值、工作、身材等方面來說或都可說大部分在她之上,但唯她能給人以安心舒心之感。說不清道不明,這或許就是所謂的緣。 這些年,兜兜轉轉,尋得她的影子一大堆,卻總不甚滿意,空虛之余閑雜書籍粗讀了幾百本。大學勉強畢業,慫的習性已深入骨髓,書生迂腐氣息倒是帶上挺多,終日存于夢境,現實迷茫。迫不得已被打入社會,混成人渣。在與她再次短暫的交集中,逐漸明白夢終究是夢。自初中起由于些許事兒,心里產生陰影掩藏起了秘密,而這事兒曾想讓她的影子替代我解脫,結果卻自己還是被擠壓的近乎變形,近乎抑郁。今年年初與她吐吐,雖她未讀大學,卻用她的人生觀在有限的時間里把我從多年的心理陰影中拉出來,終將潛藏多年的心事了卻。 回顧這一路,自己對其一直都是自私索取,都是在心煩時向其抱怨吐槽心事,對她卻未曾有任何別的關心之類的實質舉動,對此很想說:“有幸有你”卻感覺突兀的下作虛偽與做作。文字太過蒼白空洞,也難表心意,有段時間將自己以為最好的東西(書)送于她,后卻發覺有自以為是之嫌,歲月阡陌,人生見地、心性相左,再次相交尷尬收尾,文字無用,但還是在此說聲抱歉。 值520時節,借519南國天宇這白色驟雨后陰云的破碎緋紅,呼著這刺透陰霾的斑斑溫潤燈火,伴著嬌艷婆娑月影,又在溫涼的月色里見到了她。不過這次不要怕,我捉不住你,留不住你,我會讓你飛走,因你有自己的翅膀,有選擇屬于自己天空的權利。 520,希望你今年可找到自己的天空,我盡量不擾,讓你我都活成夢里那模樣…… 此時快520的凌晨兩點,涼風習習,里面少了海的氣息,今夜不必汗流浹背,這一切預示著今天定會是美好的一天…^_^…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RT118CEFE15EFE5


台中日本蜜柑台灣新年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新北愛知縣新年水果禮盒 》綠之果物新春特選:分享健康與喜悅

arrow
arrow

    d68vcu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